她說:情人節早點過,玫瑰可以買多一點,大餐可以吃多一點
我說:情人節不要過,玫瑰可以不用買,大餐可以不用吃
她說: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,沒有我的肩膀舒服
我說:我寧願去睡豪華情人座,也不要把我的肩膀給妳當枕頭睡
她說:我做的禮物,才是全球唯一限量版
我說:妳做的禮物,就是全世界我最不需要的東西
她說: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,因為你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
我說:偏偏老子我只有一台休旅車,不想坐妳可以自己慢慢走
她說: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比出門更浪漫
我說:有時候出門看正妹,比在家看已經不正的妳更快樂!




朋友的傑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完請留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771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